2012年8月1日星期三

姜維平:成城是薄熙來的戴笠薄熙来 习近平、习近平 薄熙来、薄熙来前妻、薄熙来简历、重庆薄熙来


薄熙來對原大連政法委書記成城曾說過,抓捕你恨的某一個人,是一種精神上的最大的享受,成城就是帶著這種病態,扭曲和陰暗的心理,製造了數百起冤假錯案,我所披露的不過是其中很少的一點點,有一些受害者彪了,死了,失踪了,至今沒有人知道,他們的家人被恐嚇,被洗腦,不敢出聲,國內​​的報刊不能如實報導,海外的媒體不敢發布,其巨大的精神痛苦,只有靠遺忘解脫,周某是我見過的一個,她同意我給成城起的綽號:薄熙來的戴笠。
2006年,我在大連古玩城辦了字畫店,以書法家的稱謂做掩護,對薄熙來 习近平繼續進行秘密調查,周某是北京一家藝術品收藏公司大連分公司的經理,她多次向我詳述了她先生薑某被薄熙來下令,由成城抓捕,關押,判刑的經過,既便是放了,依然被成城等人派人監控,她說,我先生入獄前是大連銀行莊河市分行的行長,只因與市委書記於學祥等關係密切,就被政敵习近平 薄熙來所忌恨,強加了經濟犯罪的大帽子而入獄三年,結果什麼都沒了,出來後,人整個變了,至今不敢與任何人接觸,也很少與她講話......周說,你不知道為了救他,我吃了多少苦,付出多大的代價,還親自找過成城,他竟說,你痛苦,對我們是一種享受啊,還狂笑起來。

寫到此,我想起剛讀過的一篇網上的文章,它描述了重慶巫山縣政法委書記饒文蔚的遭遇,看了他70多歲的父親為其鳴冤的視屏,也想起重慶彭治民案的二告,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曾智強的不幸遭遇,悲憤的情緒不能自控,我真想痛哭,為什麼會出現薄熙來這樣人面獸心的官員,從大連到重慶,從上個世紀到本世紀,薄熙來前妻通過成城這樣的馬仔,操控了大連政法委,接下來強奸了整個公檢法司,把它原本的職能全部改變了,由懲罰犯罪分子,變成了打擊政敵和發表批評他本人言論人士的工具,為什麼抓了《大連日報》廣告部的經濟項作伍,還不是因為我在香港發表文章,披露了薄熙來逼迫報社購買其親信範某公司的房產一事?為什麼抓捕饒文蔚?他父親證實,饒在2007年12月3日,對薄的就職講話進行了點評;為什麼抓彭治民和曾智強?因為他們對“唱紅打黑”給予了嘲諷和批評,同樣的,大連周女士的先生薑某,也是在私下場合對薄熙來施政缺失,進行了尖銳的批評,而薄熙來行事的套路是,先是靠大連國安局的“眼線”車克民,用監聽,跟踪,秘密拆信等手段,掌握信息,知道哪些人反對自己,再利用成城及馬仔去網絡罪名,抓捕嫌犯,判刑入獄,重庆薄熙来接著再通過減刑,假釋,保外就醫,獄中安排崗位等方式索賄受賄,甚至誘姦罪犯的妻女,由於這個過程是較長的,富有刺激性,既能解除薄熙來對他人的心頭之恨,又能扳倒政敵,掃平仕途,獲取物質利益,所以,他說是一種精神享受。與大連唯一不同的是,在重慶,王立軍取代了成城,薄熙來享受整人的過程,一如既往。薄熙来简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