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

六四23年亲历者称中共不配平反六四天安门、一九八九六四、六四事件真相、六四事件、六四运动


23年前,1989年6月4日,中共暴力镇压了要求反腐败、反官倒的学生和北京市民,这就是震惊中外的天安门屠杀。2012年六四前夕,本台记者采访到一位当年亲眼目睹了屠杀后情景的海外华人。他表示,中共不配平反六四天安门,未来只能是解体中共,惩办凶手。

现在定居德国的陈刚当年还是大学生。(录音)1989年6月3日晚上,我当时是帮忙抢救伤员,在五棵松路口,我看见一堆肉泥,薄薄的贴在地上,他当中有背心、人的衣服,后来我才知道那曾经是个人,被坦克碾成了一堆肉泥,当中有几颗牙陷在肉泥里头,后来我才能分辨出来哪边是头,哪边是脚,否则根本分辨不出来。我就随着救护车去了军事博物馆附近的北京铁路总医院,看到被子弹击中的人太多了,不光是在治疗室里头,连走廊上到处都是伤员。当时我看见一个小伙子被击中头部,但是他还活着,喘一口气吐一口血。因为伤员太多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那等死。一九八九六四
6月4日上午,陈刚搭车回家,和几个从天安门广场方向出来的北方工业大学的学生同车。他们证实,中共军队清场时,坦克和装甲车活活压死了在帐篷里睡觉的学生们。
陈刚:(录音)他们都显得特别悲愤。有一个小女孩一直在哭,六四事件真相后来我问她天安门广场的情况,她就哽咽的告诉我,他们在被解放军驱赶出广场的过程当中,坦克还有装甲车从长安街金水桥那个方向广场推进。在坦克轧过帐篷的时候,这个小女孩听到在有一些帐篷里头就发出一片惨叫声。
23年过去了,陈刚看到,中共在期间又镇压了修炼法轮功的亿万民众,并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。陈刚强调,中共不配给六四平反,历史发展的方向只有解体中共,惩办凶手。
陈刚:(录音)作为共产党这个黑社会组织,它不配给六四平反。文革之后胡耀邦给右派平反,结果不是还是有天安门广场事件吗?。共产党整个邪恶的组织,指望它平反之后将来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件,不可能!它就像毒蛇,你指望它哪天不咬人了,这不可能!对于中共这个黑社会组织还是要解体它,方向是解体中共、惩办凶手,才能让中国不再受共产党的继续迫害。六四事件
在2012年中共政坛剧烈动荡之际,有消息称,温家宝和习近平都支持所谓平反六四运动
陈刚:(录音)如果体制内更多的个人能发挥他人性的一面,就像当年苏联的叶利钦、戈尔巴乔夫,那对和平转型会有积极的作用。有良知的人太少的话,将来有可能就象罗马尼亚一样,转型会有流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