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薄熙来何厚铧观看重庆唱读讲传演出 同唱歌唱祖国

演出最后,薄熙来、何厚铧等走上舞台,与演员和观众合唱《歌唱祖国》。闻俊伟摄“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;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流出一首赞歌……”23日晚,重庆大剧院中剧场,西南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的师生们用一曲《我和我的祖国》拉开了“文化经典现代红歌耀香江”返渝汇报演出的序幕。近两个小时里,一曲曲激情飞扬的红歌、一段段传世流芳的经典,让剧场内掌声阵阵,高潮迭起。市委书记薄熙来、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观看了演出。薄熙来 习近平
 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杨崇汇,驻澳门特区联络办副主任徐泽,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、澳门特区行政会委员、澳门中华总商会会长马有礼,市长黄奇帆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根,市政协主席邢元敏,市委副书记张轩,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、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姜在忠,全国政协委员、亚洲电视主要投资人王征也到场观看。习近平 薄熙来
  2月5日至9日,我市组织13支群众演出队伍,赴香港举行了3场“文化经典现代红歌耀香江——重庆唱读讲传香港行”精彩演出。活动突出“爱党爱国爱港”和“向上向前向善”的主题,渝港两地紧密合作,倾情演出,演唱红歌曲目40首,诵读经典名篇15篇、箴言45则。两地民众同唱现代红歌,共诵文化经典,共庆元宵佳节,展示了“唱读讲传”的成果,促进了渝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,增强了香港民众的爱国爱港热情,为香港回归15周年、重庆直辖15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。3场演出场场爆满,一票难求,引起轰动。香港各界人士普遍认为,“唱读讲传”是色香味俱佳的精神文化大餐。薄熙来前妻
  昨晚的舞台上,除了开场的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演员们还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曲曲旋律动人的歌曲。市国土房管局和重庆师范大学的歌曲联唱《龙的传人》和《东方之珠》,勾起了现场观众许多美好的回忆,那熟悉的旋律、优美的歌词将香港这个东方之珠的风采展现在观众眼前。《共和国之恋》用真情抒发每个人共同的心声,有不少人和着节拍轻声跟唱。而《太行山上》和《保卫黄河》,又将观众带到“国家兴亡,匹夫有责”的烽火岁月,让人激情澎湃。薄熙来简历    重庆薄熙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